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无责任开脑洞:《一个长苏控的靖王》

靖王登上王位前一天踩着瓜皮摔了一跤,重生了(细节之类的不要在意(ฅ>ω<*ฅ)),回到那一天,长苏选择靖王之后的夜……


“靖王做不了的那些事,有我来做……”


哗——门被拉开。(怎么逃过飞流耳朵接近房间的,就不要在意了)


“说什么你来做!你能做什么!”门外是一身深色衣袍,在夜色里神色也半笼进夜里看不清晰的靖王殿下。


“靖王殿下……”梅长苏心中不知震惊多一些还是迷茫多一些,靖王为何会出现在这里?


“咳咳咳——”一口气憋在喉咙里,梅长苏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憋住的,顿时咳的撕心裂肺。


顷刻间靖王已经奔至梅长苏身旁,半跪下轻轻拍打他的后背为他顺气,就在梅长苏身边的蒙挚也没能快过他去:“还谈什么替我做事,你这气也喘不顺的病弱之躯,你舍得再败下去,你有问过我舍不舍得吗?”靖王既恼且怒,却心疼的下不了重口指责。


“靖,靖王殿下,这是,何意,长苏不过一介布衣如何当的起,当的起殿下这般,这般……”梅长苏这是被惊的一时词穷,轻缓拍打在他背上的手简直如同长了刺一般,扎得慌。梅长苏轻轻移动身体,好歹摆脱了与靖王的接触。


“靖王殿下……”同梅长苏一块懵了的蒙挚这会也醒过神,却也同样找不着合适的话开口,将称谓说了就半天憋不出话来。


“行了,小殊我带走了,你自便。”说罢靖王不顾梅长苏慢半拍的反抗,揽住肩膀勾起腿弯,就这么旁若无人的把虚弱的面无血色的梅长苏带走了。

——————————————

甜甜甜,重说三(ฅ>ω<*ฅ)

刚好在补剧,顺着剧情开脑洞,哈哈哈~\(≧▽≦)/~


评论(16)

热度(141)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