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一个长苏控的靖王(三)

梅长苏在小露一手后眼巴巴等着靖王殿下来表扬,哪里知道等来的是靖王一通怀疑和警告,要不是还憋的住,长苏大概就吐血了→_→靖王大大你的心不痛吗?当然会痛了,所以这辈子靖王誓死不对长苏说重话,但这个会还是要约的。

——————————————


远山,长空,飞鸟,和对面端坐的美男子。如痴如醉的画面,痴的是靖王醉的自然也是靖王。心情大好的靖王开口了:“小殊,你玩的可开心?”


小殊不愧是小殊就连垂首也自带一股温柔。靖王看着梅长苏拢的整整齐齐的发髻如是想。


“靖王殿下这是何意?在下不懂。”


不懂?小殊若是有不懂之事,那时间就再无明白人了。靖王的从头到脚都是温柔的,在长苏面前之时。


“庭生已经顺利离开了掖幽庭,霓凰郡主的燃眉之急也得以解决,小殊,没人能有你这般智计,既然难题已解,小殊随我回王府可好?”是呀,才在王府中待上一夜怎么够,有小殊在的地方,再空荡荡也是满的,再冷清清也是热的。


“靖王殿下,长苏可有冒犯于您?这靖王府我是万万不敢去的。”


惊慌?为何要惊慌?小殊,我于你难道是个可怕的存在?明明我们曾那么要好!


“小殊。”这两个字在口唇间辗转,脱口而出时是分外的清晰。说出口的这下,就再也没有退路了。不过早该如此,从再见你的第一面起,就该捅破这层窗户纸,不再让你自欺欺人,疏离你我,现在大概也不迟。

——————————————

“xiao三声 shu一声。”靖王殿下认真的读拼音。


这下小殊你还怎么逃避?这么标准的普通话,为了念好你的名字本王特意考了二甲你造吗?你既然造了,就酷爱回来我身边嘛!_(:з)∠)_——靖王无声的呐喊


评论(10)

热度(60)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