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圣诞特辑】一个长苏控的靖王

“靖王殿下,您醒了!”梅长苏难得如此语含喜悦,还是对着自己,萧景琰一时恍如置身梦境。

“小殊……”萧景琰迷蒙中依稀看见了心心念念的那个人,脸带喜色,目含期盼。他在期盼什么,是自己吗?萧景琰心中翻腾着喜悦,他要搂住那个人,不管有多难,因为自己的怀里是空的,空荡荡的。

“啪!”

“嗷!”

“靖王殿下,失态了。”梅长苏将右手拢进袖口,垂下头不去看捂着脸的萧景琰。

“小殊,好疼啊……”你为什么打我?萧景琰被这一巴掌扇蒙了,无辜被扇简直神奇,可是他在梅长苏面前就是怂,不敢问。其实他更想问的是,我做什么了亲爱的你要打我脸?

梅长苏本就混乱的大脑在萧景琰迷迷糊糊抱上来又亲又摸的时候就炸了,这特么都什么时候了还如此不知廉耻?不过梅长苏忍惯了,这种事情问出来,他也挺丢脸的。于是梅长苏主动略过这节,他说。

“殿下还请看看你我身处何地。”

“怎么?难道不是在……”居然不是在自己的寝宫?萧景琰吓了一跳,这是哪里?我的寝宫呢?我费尽心思给亲爱的小殊打造的爱巢呢?怎么就,就跑大街上来了?话说这里是大街吧?

萧景琰举目四望,天是蒙蒙亮的,周围的一切都能看得比较清晰。一条平整笔直的道路,铺路的是没见过的黝黑材质,道路两旁垫高了一截,做了走道,还铺了彩色的大块地砖,甚至街边林立着高耸入云方方正正,也许是房屋的建筑。还是清晨,附近并没有什么人,但是光这般景象已经今萧景琰震惊地说不出话来。

此刻两人正坐在一条木制的长椅上,气温很低,大概是入了冬,但没有下雪。两人皆身着全套的礼服,里三层外三层裹得严严实实,但寒冷却没有被衣物阻挡。萧景琰很快发现小殊的手在颤抖,他伸手一摸,还不待梅长苏抽手,就先把手撤了回来。

“你的狐裘不在,我的外衣你穿着,天太冷了,你会受不住。”萧景琰也是能带兵打仗的皇子,身体自然不差,还带着另一个人的暖意的外下一刻衣裹在了梅长苏的身上,梅长苏想拒绝,可是又不知为何舍不得,大概是真的感到了寒冷吧。

梅长苏抓着衣襟拢在胸前:“殿下,此地奇异之处太多,即使是我也不知该当如何。”你是皇子,这么棘手的问题我就交给你了。

“……”小殊,其实我也很无措,这么就交给我了,我方啊。萧景琰自然不能这么说,他沉默了一阵,“小殊,最要紧的应该是弄清这里是什么地方,你觉得如何?”

“听殿下的。”

“……”这个时候你真的不用这么温顺,我很方啊。

两人又陷入了一阵尴尬的沉默,这时,背后传来嘎达嘎达的声音,很是刺耳,两人回头,只见身后的房屋有那么一间,铁闸门往上卷起,屋内比自然光亮很多的光芒透射了出来,一个人的剪影投在了两人身上。

“卧槽!咋有人大早上的玩cosplay啊?还在我店门口?过圣诞呐这是?”一个大咧咧的男声传了过来。

——————————————

有人会奇怪我为什么一个月不更新吗?我没梗了啊,琅琊榜我才看七集,真的没梗了啊,_(:з)∠)_。我不是一个认真的琅琊粉,但我是一个认真的cp粉,你们信么?哭唧唧,写完这个圣诞特辑就滚去补剧,哪位小天使能透露一下,哪几个部分互动多吗?虐翻也没关系,我自发糖。(ಥ_ಥ)

评论(4)

热度(41)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