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个的幺蛾子

主火影五件套,哈斯,偶尔发原创,脑子不清醒了会爬墙。手残,不会画画,要是画了请诸位怜爱的点个赞。

一个长苏控的靖王(六)

第八集剧情我们的靖王不给蒙大将军一个赞都说不过去了,蒙大将军好样的,拉西皮小能手就是你!

——————————

今个小殊起了个大早,在眼巴巴候在门前的靖王殿下的胫骨上狠狠给了一脚,带着飞流脚下带风地出去了,任凭萧景琰怎么在后面哀求也要去看宅子。萧景琰这个傻逼也不想想,把自己留在他府中,是想被他两个哥哥弄死吗?梅长苏觉得不能看他这么作死。

蒙挚人实在,选的宅子也实在,地方大,敞亮,地段也好,价格也不高,被拉着转了一圈宅子后,虽然梅长苏嘴上奚落人家没情调,但心里也定了这宅子。

“小殊,你说你怎么就这么神呢?我按你的话一字不落的同陛下讲,他就真想起靖王殿下了。”之前晋国公侵地一案那叫个折腾,梅长苏觉着这是个将萧景琰推到人前的机会,没少做安排,那时候萧景琰还没不声不响点破他的身份,这事也就按他的预想进展着。

蒙挚人吧,虽孔武有力,战场上是一把好手,智商也不低,但毕竟是武人,对这些个运筹帷幄又弯弯道道的事情,脑子就不太够了,他等着梅长苏解惑呢。

怎么到哪都有萧景琰?梅长苏心里这火气还没下去呢,这会子特别嫌弃提起他,但又不好不回答蒙挚,于是哼哼唧唧地说:“他那么一个木讷的人,自然招人讨厌,即使是他父皇,吃力不讨好的事情他去做最合适。”眼下他一想起那个二愣子就哪哪不得劲,他真不想提他。

不过蒙挚不懂察言观色呀,他亲眼见证靖王陛下掳走长苏,还叫人家小殊,这不是相认是什么?靖王殿下知道长苏就是小殊,这简直不能太好!蒙挚觉得吧,这两人住一块的时候一定日日秉烛夜谈,夜夜同塌而眠,亲密的很呢!不过,蒙挚将军,能不能注意用词?怎么感觉哪里不对呢?

好在梅长苏不晓得蒙挚在想什么,蒙挚他换了个话题:“啧,虽说我这宅子景致差了些,布局也粗糙了些,但有那么一个好处,那就能抵过这一堆缺点!”

“哦?什么好处?”梅长苏有点感兴趣。

“嘿嘿,这里同靖王府可就这么一墙之隔!妙的是,这处宅子和靖王府的大门开在不同的方向,若不是从上往下看,根本发现不了这两处宅子竟然在一条街上!到时候你找那些精通遁地之术的给两边打通一个暗道,这走动起来可就容易了,方便你们两私会!”蒙大将军一脸骄傲,要不是我走路习惯走天上,哪能替你找到这么好的地方啊!快夸夸我!

“飞流,我们走,之前的兰园不错,我们还是买那吧。”梅长苏冷着脸往宅子外走,辣鸡的,这地方不能待了,蒙挚也不能一起愉快玩耍了,世间神经病怎么这么多,太不安全了,我还是回江左盟吧。

————————————

“蒙大将军!好!太好了!你就是我的及时雨,我的左膀右臂,我的红娘啊!”靖王殿下激动得热泪盈眶。

“殿下说笑呢吧,不过是臣当做的,同小殊结成同盟,自然是就近住的好,可是小殊怎么就要从您的府上般出去呢?”蒙挚一脸正气。

“唉,一言难尽,不过,将军,还是替我参详参详,这地道是通在小殊的卧房好还浴室好?”靖王殿下热情地同蒙大将军商议。

——————————

我开始补剧了,蒙大将军萌我一脸血,将来两人要是成了,军功章一定有你的一半!(ฅ>ω<*ฅ)

评论(6)

热度(38)

© 好大个的幺蛾子 | Powered by LOFTER